mumu

表再问现在还能不能啦,达到置顶进群要求的可以直接+俺企鹅365879198说明来意,验证通过后拉你进群
只有购本记录的话不作数(需本子实体)
此号上浮率极低...私聊难找人最好不要私聊

呱呱。分享siu太太的一篇首领宰x干部中 《YOUR DOG》
暂时只翻了5p 后续看情况吧…
建议买本支持太太哦

封面以外的第一p,因为是手机嵌的,所以会感觉格式跟后面的不大一样,将就着看吧……还是电脑弄比较好后面就全是电脑弄了
(碎碎念)siu太太的剧情很细腻 字好多 ps还闪退 好不容易快做好的就没了……心寒!.jpg

前排提醒!日语水平基本等于无,基本是看动漫学的语感+记了五十音(平时看漫画基本看懂是可以的 啊不过翻译的话遇到不会还是有去查查字典啦)
第一次翻译,意译的地方很多,有错误或者更合适的话欢迎指出来跟我讨论哦

题外话(没兴趣人的跳过这段 很啰嗦而且没什么关联的呱呱):
类似胖次ゆみ的人与杠精不要看,最好拉黑我一下,因为我不想因为翻得不合意就被大小号追着骂,以及各种挂,夏夏 @锦岁引 被搞看得我心慌慌。
而且说实话很多地方我都有仔细思考怎么说、怎么分段会比较好理解,也为了保留原文的韵味额外找了很多字体或者调了不一样的效果。不喜欢的请不要看,赶紧拉黑我,拉黑就看不到动态了。

评论(52)
热度(4086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